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8篇

个人描述

橘树,长绿叶,开白花,结黄果;橘树和小桔一起和桔友捕捉飞来飞去的快乐。

一些杂想

2012-10-30 23:34 阅读(?)评论(0)

晚睡的习惯一直没有改变,似乎早点睡是一种罪过。夜深的时候,这样的时候是自由的时候,所能做的和想的,都能带上自己的烙印。于是,想儿子的小小的思念慢慢的飘上来了。

有了距离就有了思念。住小房子的时候,我们之间的距离总是个交集,任何时候都能看见和听见你的气息,那是我的呼吸。住大房子的时候,我还是不允许你关上自己的房门,有那么一种感觉,关上房门就是在形式上就关上了我们之间的门。

你这么大了,似乎还是很怕独自一人。那一日,你独自在家,我回家的时候,你把房门关的很紧,我进去问你为什么,你说,挺恐惧的。我下楼的时候,你还会问一句,你去哪里?我告诉你,我在楼下,你才放心的开着门在床上打滚,开心极了。

我每天在等你的电话。你都会按时的打来,没事也听我们问长问短的说上几句。睡觉熄灯的时候,你偷偷滴轻轻地汇报,通知我们,你要睡觉了。你不知道,轻轻的声音撩动我酸酸的,儿子,原来被人记挂的感觉,被人需要的感觉是一颗酸酸的枣子。你会长大,也许这样的时候会过去,而我会记住那轻轻的声音,妈,我睡觉了哦,88.

妈妈在想你,夜深的时候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前世今生 下一篇:普吉游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