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6篇

个人描述

橘树,长绿叶,开白花,结黄果;橘树和小桔一起和桔友捕捉飞来飞去的快乐。

前世今生

2012-10-31 00:03 阅读(?)评论(0)

网上有很多心理方面的东西,前世今生,家排等等之类,而我今日在看的一本书《告别母亲的守灵夜》说到,“精神分析有时候美化了精神分析的作用,尤其是孩童时代就存在的心理冲突和缓解焦虑的能力,或许缓解自我指责和当前的愤怒和犹豫,却为日后的灾难埋下了隐患。”因此心理分析对于一些人是救星,对于一些人来说,吝于或者根本就不知道愤怒和焦虑的来源的人来说,就不知道是什么了。

一些越来越高学历的人们的内心的冲突和焦虑越来越多,追求解释自己不理想的现状,找条路,找个原因来解脱自己的现状和自己没有什么关系,那是前世带下来的,那是家族关系造就的,等等 理由。确实是很能给自己理由的。需要理由来解脱焦虑,给自己勇气。暗示的催眠的力量有时候很强。睡着了,潜意识的压力就会无限的放大出来。

我想象前世是个仆人,那我做梦的时候,也就会解释我今世忙忙碌碌的原因了吧?哈

我想想前世是个什么?来解释我的无力和恐慌,而似乎我又不是那么很在意的状况。

没有未来的生活,鄙视而又向往,那我的前世又是什么?哈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